back有问必答nav

锐骐6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锐骐6性价比一般喜欢还是值得买的:

1、郑州日产新上市的锐骐6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可靠性还有设计方面不错,缺点就是该车型价位相对偏高;

2、作为和纳瓦拉同一个平台生产出来的,锐骐6的品控还是值得期待的,售价也是大家比较能接受的,性价比也不错,2.4L自吸汽油发动机和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给锐骐6强大的动力;

3、锐骐6拓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95Ps/305N·m的动力起步时非常灵敏,没有拖沓的感觉,日常市区通勤动力随叫随有的。推背感也能感受到,高速超车的话没压力,油门反应很灵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实用性来说,锐骐6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外观几乎跟纳瓦拉差不多,还有柴油自动挡的,内饰配置我都看过了,较以前皮卡比起来真不时一个级别的,皮卡车做的越来越好,性价比也很不错,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出的锐骐6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动力强劲,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且还有前泊车雷达、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一堆配置,买起来挺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