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发现神行油耗高吗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油耗蛮高的,百公里油耗在13个左右:

1、路虎发现神行是一款中型SUV,2019款发现神行于2月上市,企业有望在年内推出2020款车型;

2、根据目前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进行将重新设计,全新LED前大灯组更显时尚运动;这款SUV内饰增加可实时投屏的智能后视镜,同时全新电子挡杆取代现款旋钮式设计;

3、动力方面,2020款发现神行将提供2.0T发动机、48V轻混及插电混动多种动力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要看动力,低功率版油耗:城市10-12L,高速8L,综合10L 高功率版:城市10-13L,高速8.5L,综合11L 油耗受路况和驾驶熟练度影响,会有很大浮动空间。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发现神行2.0T配9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在12升多。数据来自”小熊油耗”345名神行车友自己的加油数据,还算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