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7座车年审可提前多久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7座车年审可提前三个月去的。7座车第一次年审需要的资料如下: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原件(公车单位的被委托人签字,私车本人签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2、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复印件。属于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上签注已纳税信息的,提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原件;

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属于受托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还应提供《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原件;

4、代理登记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校车只能当月申请。 所需资料 : (一)《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原件; (二)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座车辆年检可以提前90天进行,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公安部102令)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