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7座车年审需要带啥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7座车年审需要带的资料如下: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原件(公车单位的被委托人签字,私车本人签字);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3、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复印件。属于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上签注已纳税信息的,提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4、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5、属于受托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还应提供《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原件;代理登记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年审需要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保单。建议大家去年审之前,还是网上查一下自己年审的地方是否有不同的规定。如果遗失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单。都可以补办。年审前,检查证件是否带齐,把车管所或提供年审服务的审车公司的地址输入导航,把车开到检查车道。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各地规定不一,7座车年审需要带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副本、三角警示牌都带好。有些地方还需车主本人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