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世嘉两厢油耗高吗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世嘉两厢油耗表现不错:

1、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

2、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

3、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雪铁龙世嘉油耗偏高;实实在在说,这款车配2.0的发动机是最合适的。1.6的发动机动力仅仅能说是够用,加之世嘉配置的都是高转速发动机,跑高速或者长途优势明显,在城区跑的时候其性能优势体现不出来,倒是油耗比同排量车高出了一个等级。对比我周边2.0版世嘉的油耗,几乎是差不多的。具体来说,按照行车电脑测算显示的数值,在城区内跑,均速14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11.2;跑长途(就是城市之间的国道,不是高速),百公里油耗7.9;高速我没有大段的跑过,因此不知道具体油耗,但根据世嘉高速发动机和定速巡航的功能设定来推断,应该油耗是显著减少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世嘉超酷的中控和多功能方向盘,个性十足。超前的外观设计,时尚而又大方;安全性能方面,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同级别最为丰富、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使新世嘉拥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油耗普遍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