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世嘉两厢车怎样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世嘉是一款造型大气动感、配置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优秀的性价比:

1、舒适性:新世嘉以人性科技为内涵,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原理,让您随时一手掌控,尽揽“All in hand”自适应设计带来的人性化便捷与惬意;

2、外观:大气流畅的动感造型,完美平衡法式优雅与空气动力学设计,呈现非同凡响的艺术美感;

3、操控:WRC王者底盘,由冠军团队进行调校,舒适流畅的操作体验深得车主的好评;

4、安全配置: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同级别最为丰富、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使新世嘉拥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上要改款的新世嘉,1.6配备新的动力与新的变速箱,淘汰了原来老旧的1.6发动机与老旧的4速变速箱,且价钱并没有增加,世嘉配置多,操控性不错,但小问题较多,家用的话强力建议宝来,比世嘉省油,保有量大,保值。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继承了法系车一贯时尚运动的特点。在A级车里动力优秀(快感的代价自然是油耗),操控好。做工比较精细。这车已经进入中后期了,性价比还是不许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