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御轩7座商务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御轩7座商务车还行吧,个人觉得一般般:

1、都说是大叔车,我感觉也是相当的成熟稳重,外形还是比较大气的,看起来很商务的样子,家里人都说外形不错,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啊;

2、日系车内饰是出了名的精细,这一点无可厚非,包括中控的材质也是不错滴,而且内饰那是相当的家居,感觉还是很好滴;

3、在众多车型里不算最优秀的,但是足够满足我的日常要求,纯家用很好了;

4、平时锁车只需要点一下车把手的按钮即可,很不错。买车时,就想要倒后镜上面带灯的,天籁满足了我的虚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御轩的操控感和舒适性最好。御轩采用的是全承载式车身,前悬挂系统是麦弗逊独立式的,后悬挂系统则是五连杆螺旋弹簧式的。这一构造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中级MPV产品截然不同;辅之以优秀的动力性,它带来的操控感和舒适性都是轿车级的,与非承载式车身、减振筒加钢板弹簧式的后悬挂所带来的生硬感觉具有显著的差异;它使车姿更加平稳,乘坐震荡感更小,车内安静程度更高。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御轩7座商务车空间大,原装进口的2.0升、2.5升汽油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技术,2000转时就能发出最大扭矩。在各个级别的国产MPV产品中,御轩2.5升发动机的扭矩大,最大功率仅小于GL8的3.0升发动机,居于第二位。超强动力赋予御轩十分出色的中低速加速能力,带给驾驶者轻快的操纵感,且燃油经济性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