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离合器重怎么解决小窍门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离合器重解决小窍门就是自己进行调整:

1、调离合器助理泵的推杆,在变速器的侧边,方法很简单,先松开杆的固定螺母;

2、再旋转推杆(固定螺母松开后推杆是活动的可以正时与逆时旋转),你看杆变长变短,你要压着杆往压盘方向退送,觉得有间隙了就OK,如果没有就缩短一下推杆;

3、有时候如果没的调的话,就只能调助理器,一般都是间隙越大离合越低,间隙越小离合越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加装助力装置。机械的改装杠杆支点。油压的增加分泵活塞的直径,或减小总泵活塞的直径。把压盘,分离轴承套管清洗干净。总之要分析原因的所在。问题就不会太难。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调离合总泵,在离合踏板下面,当你使用方法1调整合适后,试车觉得太高还是太低就可以先看一下总泵有没有的调,一样的道理总泵也是一个推杆,就在踏板低下,也同样有固定螺母的,只要松开就可以把杆缩长或缩短,总泵的一般都是松长离合就会高,(也不能松太长你要把踏板抬起放下会有间隙感觉,总泵一定要留有间隙不然会损坏总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