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发现5越野能力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5越野能力一般般,不过家用还是可以的了:

1、在配置方面, 2018路虎发现五2.0T配备了揽胜的10.2英寸中欧空液晶屏和车载系统,非常大气,上挡次, 具有极高的科技感, 更高的配置还有远光辅助, 空气净化器, 全尺寸TFT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跟HSE车型有相似之处;

2、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2018路虎发现5因为改变了前车内嵌式大梁设计, 车身直接减重不少, 因此, 动力相对是提升很大的;

3、从车型方面来说, 2018路虎发现5的车型是路虎公司最新的尝试, 整体车型变得个能都市化了, 线条感很强, 没有方方正正的盒子车的感觉了, 但是这点也是一些老用户吐槽最多的地方, 都认为是不是这样改就变得不那“路虎”了。事实上, 人家只是伪装成了都市的模样, 其实内“芯”动力方面都是照比之前有提升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太强,现在的路虎强调的是舒适性,不过路虎的电子全地形系统,属于傻瓜式的,特别适合越野新手应付一般路况。时至今日,仍然有部分消费者接受不了发现5的外形,但从性价比角度考虑,发现 5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大的,毕竟起售价已下探至49万元。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发现5搭载2.0T发动机,300匹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3.0T V6发动机,340匹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豪华SUV,各种基本的安全配置像ESP TCS就不用多说一应俱全。此外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安全配置都是标配。倒车影像只有最高的两个配置有,不过低配车型可以选配,倒车雷达标配。定速巡航标配。最低的两个配置没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它的越野能力还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