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发现5柴油版3.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5柴油版3.0作为豪华大型SUV,一脉相承发现家族的探险精神:

1、路虎发现以黄金比例的精制工艺,尽展驭者雄风,富有运动气息。采用高级真皮等材料,融合重新设计的经典发现元素,加上精雕细琢,激发出现代动感之风;

2、强大的多功能性,辅以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让路虎发现不仅能自如驰骋于城市,在越野路段亦能自信纵横。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涉水深度高达900毫米,并标配电子空气悬挂悬架,随时应对前方突发状况,一往无前;

3、配备全尺寸7座椅,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间954毫米,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也足有851毫米,即便是七个成年人也能舒适驾乘。行李厢容量高达2406升,足够装下更多的行李和户外装备,加上全尺寸7座椅的灵活性,带给您更人性化的车内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发现5柴油版3.0标配10英寸触摸显示屏,进一步增强多媒体信息与娱乐性能。更有滑动式全景天窗、全尺寸备胎、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十余项标配的豪华配置。智能驭领尊享触控为您提供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智能驭领系统可帮您轻松找到停车位,依序播放您喜爱的音乐,让您自由尽享舒适惬意的生活。 路虎发现车内空间宽敞,可按具体需求选配座椅,灵活配置,第一排后面有 2,406 升空间,第二排后面有 1,137 升空间,第二排和第三排可单独折叠。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发现搭载的汽油发动机配备先进的电控式ZF八速旋钮式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经由路虎工程师精心调校,兼具换挡顺畅与响应迅速的特性。 其采用八个相对绵密的齿轮传动比,换挡过程平顺到几乎察觉不到。路虎发现旨在提供自信、舒适和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行而至境。 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能进一步提升驾乘品质,同时弯道制动控制系统通过调节车辆过弯时驾驶员施加的制动压力,来保持车身稳定,提升驾乘舒适。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监控车辆的动态行为,如果系统检测到车辆对驾驶员的指令不予响应,便会立即干预。 该系统确保路虎发现为您提供人性化的、均衡的以及踏实稳健的驾驶感受, 让您纵享公路和越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