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迪拉克sls钥匙匹配方法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sls钥匙匹配2人配合操作步骤如下:

1、用合法钥匙打开前左车门,关上车门,启动发动机,等30s以上;

2、个人在左前门外把小钥匙插入钥匙孔,发动机熄火;

3、车门外的人用小钥匙开5次车锁,此时仪表上有提示“请插入要注册的钥匙”,把手头要增加的智能卡放入手套箱智能卡读卡器内,此时仪表会提示“请插入第2把要注册的钥匙”;可以一直匹配4把钥匙,此方法已验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匹配流程:

1. 将要匹配的点火钥匙在点火开关内开/关三次(在点火挡与关闭挡之间),完成初始化;要求开/关三次总时间不超过5秒,拔出点火钥匙;

2. 按住钥匙的任意一个按键(开或关); 在10秒钟内按另一个按键3次;

3. 释放所有按键;钥匙的LED灯闪烁5次匹配完成。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带钥匙感应的要用解码器配,不带感应的话随便买个钥匙胚随便到配钥匙的配上就行了 ;凯迪拉克sls钥匙匹配可以回4S店或专业维修店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