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商务车几座的呢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老款的还是新款的了,旧款的别克gl8商务车有7座和8座的,而现在新款别克gl8商务车我7座标准型的。别克gl8商务车:

1、动力方面:GL8 ES豪华商旅车以豪华舒适为主要诉求,其动力总成与底盘经过严格调校。全系配备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百公里加速仅需9.3秒;

2、安全方面:满足C-NCAP碰撞测试五星标准的BFI一体化车身结构,全车8安全气囊以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以及更加高级的智慧安全系统,车辆的行驶安全性令人高枕无忧;

3、内饰方面:GL8 ES豪华商旅车的座舱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式设计,风格动感优雅,工艺精湛高挡,乘坐空间和视野得以大幅度优化,使客户拥有奢华又舒适的乘坐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gl8商务车都是7座的,别克gL8 ES豪华商旅车全系搭载了第10代Onstar 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为用户提供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安全保障、导航、车况监测、全声控免提电话、手机应用等22项主要服务。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座的,别克gL8如今在售的车型属于改款升级后的,去年初刚刚亮相,全新的家族设计让它拥有更出色的视觉效果。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营销的一个汽车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