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7座别克商务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7座别克商务车售价:

1、现在在售的7座别克商务是2017款,官方的售价为28.99-44.99万元,总共8款车型,别克商务gl8提供了4种颜色供大家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

2、别克GL8的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203x1878x1811mm,轴距达到了3088mm,行李箱的容积为521L,后排放倒的话可以达到1650L,油箱的容积也是达到了70L,是不是感觉非常的棒,毕竟油箱大了可以行使更长的距离;

3、还有就是别克GL8的轮胎规格采用了225/60 R17和225/55 R18两种,不过备胎采用了非全尺寸。整车的质量也达到了1960kg,整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4、7座别克商务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胎压监测、后排儿童座椅接口、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等,这些可以有效的保证行车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官方的售价为28.99-44.99万元,在这款车上还配置了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比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自动泊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等功能,这些功能的配置让我们在用车的时候可以拥有不错的体验,也可以让我们的安全驾驶更上一层楼。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座别克商务车搭载了2.0T和2.5L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变速箱类型都为6挡手自一体。提供的保修年限为3年或10万公里,官方的售价为28.99-44.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