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商务车gl6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商务车gl6官方售价13万左右:

1、别克GL6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设计,形成双层组合式展翼型LED大灯;悬浮式车顶、隐藏D柱,以及独特的车窗一体流线从A柱向后方延展,贯穿车尾,整体造型十分流畅;

2、别克GL6的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别克创新的光幕技术,点亮后更具层次感。LED尾灯的“展翼”元素搭接交错,层次分明;

3、作为一款面向家用市场的高挡中型MPV,别克GL6拥有2796mm的长轴距,可以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确保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GL6虽然属于商务车,车身体积比较大,跟轿车在外观上没得比,但是别克作为美系合资车,车身线条看上去还是相当的流畅、柔和的,属于那种中规中矩的设计,稳重中显示着大气,虽然不惊艳却很耐看。GL6整体还是不错的,很多细节都做得很到位,座椅的包裹性很强,很多连接的部位空隙都比较小,做工比较精致,主控台我很喜欢,按钮的手感非常好,加上设计简单,操控还是很容易上手的。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9-16万。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商务车gl6售价是9万起,最高是16万左右。操控方面本来以为车身大的车操控就会有点难度,但是却没想到GL6虽然车身体积比较大,但是操控却很轻巧,灵活性很高,转弯指向性很强,方向盘的手感非常轻巧,车子转弯的时候也不会倾斜,开车的整个过程还是很轻松的。 底盘和悬挂别克车做的都比较的稳,开起来也有厚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