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商务车自动门开关在哪里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驶室汽车顶棚中控按键开启关闭,第二排座椅门边按键开启关闭:

1、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

2、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比尔盖茨、马友友、帕瓦洛蒂都曾是其座上客;

3、8座剧院型、豪华剧院型两款在国内首开中高挡车原厂配备可播放CD、VCD、MP3的影音播出系统之先河,以别克独具的静音舱为基础,创造别克“移动影音天地”的效果,把“陆上公务舱”所代表的顶级MPV的豪华体验推向极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商务车自动门开关在正驾驶后边中门是手动的,副驾驶后面的车门是电动的,有四种开启方式, 一个是天窗开关处有开启开关,二是在副驾驶安全带B柱上面有按钮开关,三是从中门内部通过内拉手可以打开,四是通过遥控器上面的按键可以开启。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商务车自动门开关在副驾驶安全带B柱上面有按钮开关。别克商务车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设计,形成双层组合式展翼型LED大灯;悬浮式车顶、隐藏D柱,以及独特的车窗一体流线从A柱向后方延展,贯穿车尾,整体造型十分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