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商务车自动门开关怎么操作的呢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动门是外拉手向外拉一下就自动关门,车内有个按键或动一下门拉手都可以关:

1、在这款车上还配置了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比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自动泊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等功能,这些功能的配置让我们在用车的时候可以拥有不错的体验,也可以让我们的安全驾驶更上一层楼;

2、gl8在悬挂方面也有很好的配置,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轮的制动方式都是盘式,驻车类型是点子驻车,车体的结构采用了承载式,不过也是前轮驱动;

3、7座别克商务车搭载了2.0T和2.5L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变速箱类型都为6挡手自一体。提供的保修年限为3年或10万公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GL8正驾驶后边中门是手动的 副驾驶后面的车门是电动的 有四种开启方式 一个是天窗开关处有开启开关 二是在副驾驶安全带B柱上面有按钮开关 三是从中门内部通过内拉手可以打开 四是通过遥控器上面的按键可以开启。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用手轻轻的一带就自动锁上了。7座别克商务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家庭外出旅行的时候非常的方便,大家如何喜欢,可以去当地的4s店进行试驾,会让你有不同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