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商务车多少钱一辆现在新的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在新款别克商务车售价是21.69万--42.99万:

1、别克GL8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经典顶级MPV,该车搭载的是3.0LVV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高时速168km/h;

2、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作为首款国产中高挡MPV,GL8陆尊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

3、MPV属于朝气蓬勃、富有青春活力的后生晚辈。自1983年第一辆MPV在美国诞生后,它以大空间、多功能、易操控的优势很快风靡全球,成为汽车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GL8的第一大优点就是“大”。5米多的车长里只放3排座位,腿部空间大得让任何人毫无怨言。第二个优点是“静”,行驶 中车厢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都很低微,给人高级轿车的感觉。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是GL8最擅长的项目。其动力性以MPV标准而言也算得上优秀。但当遇到弯路时,它的悬挂无法很好地支撑庞大的车体,会出现较大的摆动幅度,容易令乘客晕车。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21.69万42.99万。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新款别克商务车价格是在21.69万42.99万左右,新别克商务车GL8体现的是一种美国式的豪华:座椅宽大、空间大、外形和内饰大方、动力充沛,不似日本车那么追求细节的精致。陆尊延续了原有的概念,而更有过之。可360°旋转的中排座椅使GL8真正在多功能多用途上进了一步。外观重现大量镀铬饰条,新的头部改进虽然比较夸张和流俗,实际上强化了GL8豪华车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