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商务车空调操作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商务车只要把AC键按下,车内的空调就能打开:

1、AC是空调开关,MAX是最大的意思,内循环可以手动切换的。如果你想打开冷风,只要调节一下温度就行了;

2、默认空调状态为最大状态(或车内外温差较大时),自动打开内部循环,其他情况下一般不自动打开内部循环;

3、车外循环时,空调从车外进入风中,而车内循环则是在车内使用空气循环。长期使用内循环降低车内空气质量,可能会感到头晕脑涨。几分钟的循环应用于短时间的循环,以允许新鲜空气进入汽车并改善空气质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面板上的“A/C”,是压缩机开关,也就是空调制冷开关,夏天用,再调整制冷强度;

1、汽车冷气设计分为手动空调和自动空调,传统的手动空调一般依次打开制冷开关(AC雪花标志)、冷暖温度调整(蓝色至红色之间调整);有些车型制冷开关是和鼓风机风向开关联动控制的(就如老款捷达车型);

2、而自动空调一般只需按下AUTO按钮即可,需要温度自己设定,有些高级车型还可以分别调整左右风口温度。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调温度的旋钮附近的“AC”按键要按亮。

2、调温度的旋钮要调到蓝色区,不要调到红色区。

空调使用方法:

1.AC是空调开关,MAX是最大的意思,内循环是可以手动开关的。

2。默认空调开启状态调到最大状态(或者是车内外温差比较大的时候),自动开启内循环;其他情况下,一般不会自动开启内循环的。

3。外循环时,空调从车外进风,而内循环则是车内空气循环使用。长时间使用内循环会使车内的空气质量降低,可能让人感觉头昏脑涨。应当开一会儿内循环就使用几分钟外循环,让新鲜空气进入车内,改善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