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gl8商旅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gl8商旅车:

1、这款车的操作性比较好,日常维护保养费用也还可以,油耗属于中挡化,家用可以入手;

2、造型时尚大气,内饰豪华很强,做工精美,商务气息浓郁,而且满载7人的情况下,依然保证了非常好的空间,舒适度也是很好的;

3、而且2.4的动力并没想象中那么无力,实际开起来也是够用的,加上保有量比较大,保值率还是可以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gl8动力足内部空间大,乘坐起来很舒服而且内部配置比较豪华舒适车辆安全性也可以对比奥德赛好了不少缺点就是油耗会有点高但是换来的就是更大的空间和更大的马力。如果你的预算是三十万以下的话推荐你买这个gl8。这个价位很适合。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GL8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经典顶级MPV,该车搭载的是3.0LVV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高时速168km/h。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作为首款国产中高挡MPV,GL8陆尊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