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gl8商旅车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gl8商旅车试驾:

1、动力方面:GL8 ES豪华商旅车以豪华舒适为主要诉求,其动力总成与底盘经过严格调校。全系配备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百公里加速仅需9.3秒;

2、安全方面:满足C-NCAP碰撞测试五星标准的BFI一体化车身结构,全车8安全气囊以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以及更加高级的智慧安全系统,车辆的行驶安全性令人高枕无忧;

3、内饰方面:GL8 ES豪华商旅车的座舱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式设计,风格动感优雅,工艺精湛高挡,乘坐空间和视野得以大幅度优化,使客户拥有奢华又舒适的乘坐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别克gl8的外形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因为相比较同时期的,它车身的线条是最硬朗,给人一种非常精神的感觉;

2、内饰的配色个人是比较喜欢的,给人一种比较干净的感觉, 买二手的别克gl8上车一定要最先看看座椅,其的座椅造型很漂亮,但缺点就是坐垫的侧边在公里数大了之后肯定会塌陷;

3、在这说说整台车的驾驶感受,发动机在日常行驶中绝对是够用的,油门的调校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灵敏的,无论是起步还是正常的加速给人一种非常轻快的感觉。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GL8的升级是洗心革面也不为过,其中很重要的改变便是动力总成的更新,GL8全系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那款配备在全新君越、昂科威以及凯迪拉克ATS-L之上的动力强劲的机头,匹配6AT变速箱,191kW/350Nm的动力输出,足够推动一台GL8这样的MPV,同时这样的动力与变速箱搭配,平顺性才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为王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