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gl8商旅车价位是多少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gl8商旅车价位是在21.69万--43.99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

1、这款车的操作性比较好,日常维护保养费用也还可以,油耗属于中挡化,家用可以入手;

2、造型时尚大气,内饰豪华很强,做工精美,商务气息浓郁,而且满载7人的情况下,依然保证了非常好的空间,舒适度也是很好的;

3、而且2.4的动力并没想象中那么无力,实际开起来也是够用的,加上保有量比较大,保值率还是可以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GL8商旅车外观大气、时尚、稳重,简直是帅呆、酷毙了,完全不像其他面包车那么臃肿,车灯设计是亮点,前LED大灯够亮够美,车身腰线完美,流线型设计,内饰风格简洁、低调、奢华、有内涵,座椅特别宽大,乘坐非常舒服,内部空间够大,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大。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21.69万43.99万。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gl8商旅车价位是在21.69万43.99万左右,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比尔盖茨、马友友、帕瓦洛蒂都曾是其座上客。8座剧院型、豪华剧院型两款在国内首开中高挡车原厂配备可播放CD、VCD、MP3的影音播出系统之先河,以别克独具的静音舱为基础,创造别克“移动影音天地”的效果,把“陆上公务舱”所代表的顶级MPV的豪华体验推向极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