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gl8商旅车28t车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gl8商旅车28t车型:

1、别克GL8一直给我的都是稳扎稳打,市场口碑反应良好的印象。就拿今年八月份的销量来说别克GL8卖出了10326辆,2018上半年累计同比销量增加了33%;

2、由此可见,别克GL8这款车在中国市场上是得到认可的,再说了纵观中国MPV市场,别克GL8在中国MPV车型市场中可是起到了指向标的作用;

3、因此至于,别克GL8值不值买这个问题,我觉得别克GL8是一款成熟且稳定的MPV,而且我们还可以买到不同年款的GL8,所以个人认为老铁们在买MPV的时候不凡可以考虑一下GL8。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GL8 ES豪华商旅车的座舱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式设计,风格动感优雅,工艺精湛高挡,乘坐空间和视野得以大幅度优化,使乘客拥有奢华又舒适的乘坐体验。别克gl8这款车油耗有点点高,需要10-12个油左右,不过还是按照自己喜欢的做就行啦。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GL8空间表现宽大,舒适度也很不错的,7座状态下面后备箱也可以,质量稳定耐用,用来旅游完全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