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双龙路帝2019能引进吗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应该可以吧,2018年已经上市韩国了,这款车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在国内发布:

1、Rodius路帝是Road(道路)和Zeus(宙斯)的合成词,意为“路上宙斯”;

2、众所周知,宙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天神、众神之神,也是最高的神。敢于以“帝王”之名称谓自己,相信路帝一定会有与众不同之处。在消费者的另类多变的要求,和诡异莫测的潮流之中,路帝显然走出了一条复合型汽车的道路;

3、兼具了MPV的空间实用性、SUV的越野通过性和轿车的平顺舒适性以后,路帝的确散发出了不同寻常的魅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知道,官方没说会在国内上市,还要等等。新款路帝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中融入了三条横幅式镀铬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灯组内也进行了全新造型的设计,融入了LED行车灯及透镜大灯光源。新车的下唇及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银色护板与白色车身相结合,而全新造型的五辐式轮圈也为整体增加了一番运动感。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不是很清楚,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引进国内吧,具体还得多留意官网信息。全新路帝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未有大的改变。但全新造型方向盘是内饰方面最大的改动,同时还可以有两种不同颜色的方向盘共选择。新款路帝依旧延续着四排9-11座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提供一套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