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双龙路帝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帝在外观上显示出了独特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在三角形的运用和形状的搭配上。从外观上看:

1、路帝尽显豪华理念。车头宽大厚实,略微低沉,融古典的高贵气质与现代的时尚质感于一身。巨大的进气格栅的形状很像一只口大底小的碗,碗边还继续向发动机盖上延伸出两条有力的折线,中间高耸起一道直直的鼻梁,双龙的标志就正好嵌在了鼻梁顶上。整个进气格栅的形状不由得让人想起了由赫菲斯托斯为宙斯量身打造的宙斯盾;

2、车灯的内侧曲线也很好地配合了进气格栅的外部轮廓,位于其下部的防撞杆粗壮结实,增加了整个车头的立体感。据介绍,通过空气运动学电脑模拟试验,路帝的空气阻力和风噪均有所降低。而这种流线形设计的前脸也采用了既美观又可确保极佳冷却效果的突前(Front Ahead)方式;

3、第一眼看上去果然是如其名字般霸气十足,细细再看两眼,路帝的这般严肃反倒让人觉得憨态可掬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odius路帝是Road(道路)和Zeus(宙斯)的合成词,意为“路上宙斯”。众所周知,宙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天神、众神之神,也是最高的神。敢于以“帝王”之名称谓自己,相信路帝一定会有与众不同之处。在消费者的另类多变的要求,和诡异莫测的潮流之中,路帝显然走出了一条复合型汽车的道路。兼具了MPV的空间实用性、SUV的越野通过性和轿车的平顺舒适性以后,路帝的确散发出了不同寻常的魅力。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帝推崇的轿车式风格体现在了侧门的开启方式上。为了避免滑门有可能带来的不便,路帝的4个侧门全部采用轿车的拉门方式,这也为MPV车型倡导了一种更加人性化的理念。打开车门,最有特点的莫过于装配在中间控制面板顶端位置的中央仪表盘。如此设计,驾驶员在查看仪表盘时便不会被方向盘遮挡视线,目光几乎平扫一下即可清晰地读取数据,后排好奇心重的乘员也可以很轻松地掌握车子的动态指标。中控台的正中央是6.5英寸的LCD屏幕,搭配了DVD/mp3影音系统,可收看电视节目,并具有导航、倒车影像等显示功能,与后排的吸顶式9英寸屏幕同步播放。不过,当车子在行驶过程中,电视节目或是DVD节目,正副驾驶员可就无福欣赏了,而后面的乘员如果长时间观看吸顶式屏幕的话,颈部也会感到不适,特别是坐在中排座椅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