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双龙路帝毛病多吗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双龙路帝这款车型的毛病不算多,都是一些小毛病,不必过于担心:

1、为了最大程度地照顾到乘客的舒适性,路帝装配了通过传感器检测车内外温度、日光强度、并使室内保持指定温度的全自动空调,前后独立温区。当检测到外部气体含有有害成份时会自动截断流通途径的有害气体截断系统,自动将空调外循环转为内循环;

2、路帝同时拥有mpv对空间的随意组合能力。它有 7 个座椅,前排 2 个,中部 2 个,后排 3 个。前后排座椅全部可以前后移动,空间利用非常灵活。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可以平铺连在一起,变成舒适的车床;

3、中间两个座椅均可独立调控,可以固定在旋转90 度或是180 度处,也就是乘客可以朝向侧窗欣赏风景,或与后座乘客面对面交流。两个座椅间的空间比较大,可以用作过道。如果把第二排座椅向前折放,又可以变成放置茶点或是文件的小桌。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或是拆卸,为装卸货物腾放空间;

4、如果需要更大的空间,甚至可以将所有座椅放平。路帝的各类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无论眼睛、 cd 、雨伞还是瓶装饮料等小件,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超豪华型路帝还在座椅中间设计了一个多用途便捷式行李箱,可以拆下来任意移动。这个设计在国内的豪华 mpv 上比较少见。 除了mpv 的通过性,路帝还具有一定的越野通过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双龙路帝性价比挺高,很好开,起步也比较平稳,也没有啥毛病。它采用了上一代的奔驰直列6 缸发动机,排量为1998cc ,最大功率114/3,400-4,000kw/rmp ,最大扭矩360/1,500-2,800 。动力从数据上看相当不错,但是考虑到车身重量达到 2.7 吨。路帝采用了奔驰原装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亦可自主选择手动模式换挡,获得更大扭矩输出以及驾驶乐趣。超豪华型路帝为分时驱动,仅凭简单的开关操作,就可以在行驶中完成从2轮驱动到4轮驱动的转换。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双龙路帝人感觉还可以,毛病是不多的,任何车都是会有点毛病的,这车算好的了。路帝推崇的轿车式风格体现在了侧门的开启方式上。为了避免滑门有可能带来的不便,路帝的4个侧门全部采用轿车的拉门方式,这也为MPV车型倡导了一种更加人性化的理念。打开车门,最有特点的莫过于装配在中间控制面板顶端位置的中央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