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胜达发动机号位置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胜达发动机号是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

1、发动机号最准确的名称是车辆识别码,是车辆身份证,这与人的身份证号相同,每辆车都有自己独特的串号和字母组成;

2、由17位数字和字母组成,按照排列组合所的原理是30年内不会重复的;

3、其作用是有效识别车辆,给汽车办理过户登记等一些手续都需要这组号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胜达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机体的后部在两侧,但有时位置看不到,需要上升降机来查看,新胜达采用2.4L全铝CVVT发动机,与旧胜达相比功率提升非常大,最大功率为13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84Nm/4500rpm,与旧胜达125kw功率和247Nm扭矩相比,提高了很多。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胜达的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的,发动机型号在行驶证上也有标明。新胜达对整辆车享有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不仅如此,而且定期保养的费用更为实惠,另外,模型的市场占有率特别大,相比同样价格的模型更具成本效益,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