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胜达发动机嗒嗒响怎么办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胜达发动机嗒嗒响的原因:

1、发动机异响说明某机构的技术状态发生了变化,主要是由于某些零件磨损甚至装配不当,造成调整不当;

2、有些异响是可以预测,发动机很可能会发生事故损坏,所以当发动机发出异响时,应及时修理,防止故障扩大;

3、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发动机异响,车主很可能无法自行解决,最好送到专业的维修厂进行维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发动机产生哒哒哒响声噪声的原因可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

2、发动机有嘶嘶声,可能问题发动机过热,检查冷却系统,排气系统堵塞、真空管泄漏或破裂;

3、异响和发动机转速的关的,发动机的常见异响取决于发动机的转速状态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造成发动机有歇斯底里的声音毛病的原因可以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检查空滤,是不是脏了,火花塞是不是旧了,得换了,点火线圈坏了,汽油不干净,比如油路有水。还有检查油泵,汽化器此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