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英菲尼迪qx30保养贵吗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车也是豪华车品牌的,一般来说大保养一次在外面是需要2500左右吧。新车侧面的线条流畅,在车窗周围使用了:

1、镀铬饰条装饰,还使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设计;尾部安装有一块扰流板,扰流板的设计与车身线条巧妙融合;动力部分,新车或将使用来自戴姆勒的2.0T汽油发动机,将包含有柴油版车型,还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可选;

2、英菲尼迪QX30的内饰风格与奔驰GLA的内饰风格有几分相似。整体T字区风格比较有英菲尼迪品牌特色,整体线条与车身遥相呼应。同时在用料方面,QX30的整体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皮革进行软包,感觉非常有质感;

3、英菲尼迪QX30将提供1.6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T还有两种功率版本,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2.0T提供211马力一种动力版本。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均搭载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暂不提供在海外市场上的6速手动变速箱。至于驱动形式,该车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种,四驱系统来源于奔驰的4MATIC。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英菲尼迪qx30这车在4S店小保养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 相比还是比较高的,好在是1万公里保养一次, 还是可以接受的。英菲尼迪QX30是一辆新型的车,豪华车紧凑型SUV,用前置后驱或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还搭载2.0T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英菲尼迪qx30一般来说大保养一次在外面是需要2000左右,QX30作为它最年轻的SUV,保持着进口的身份,跟奔驰GLA出自同一平台,但是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要比GLA来的更有个性。内饰的感觉比较年轻化,相比前面两款车型豪华感没那么突出。中控区域的曲线比较柔美,看起来很舒服很有活力,并且很多地方采用了奔驰的配件,用料做工都是保持了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