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换挡熄火的原因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换挡熄火的原因:

1、这个就是怠速太低了,建议清洗怠速马达和节气门,从新匹配一下就好啦。汽车换挡的时机;

2、起步时可根据速度进行换挡,一般情况下,起步稳定后车辆将直接从一挡换到两挡;

3、达到25~30km/h,换成三挡,达到40km/h左右,换成四挡,达到50km/h可换成5挡;熟练之后可根据车辆的感知状态,自行进行挡位变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换挡时熄火的常见原因是怠速过低,怠速截止阀未拧紧,挡位过高,油气分离器被严重堵塞,汽车换挡时熄火预防和解决措施,调整怠速到正常转速,检查怠速截止阀是否拧紧,插头是否插紧,换入较低挡位,到指定的服务站清洗油气分离器。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原因一:技术不够娴熟, 原因二:油气分离器被严重堵塞, 原因三:怠速截止阀未拧紧,原因四:怠速过低,原因五:挡位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