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芝麻e30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芝麻e30售价在6-9万元之间:

1、众泰芝麻E30是众泰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自动变速箱,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2、众泰芝麻E30电动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知豆电动车,两车在车型尺寸和续航里程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价格方面芝麻E30还是有着很大优势的;

3、目前芝麻E30仅有一款标准版车型在售,明年将推出豪华配置版车型,未来这款车型将陆续在国内不同地区上市,终端价格会根据当地补贴而略有差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众泰芝麻e30售价在6-9万元之间。

1、众泰Z300的轴距达270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mm、1766mm、1486mm,在紧凑型车型里具有绝对优势。众泰Z300新视界版前脸造型凌厉,重新设计的机舱盖和前包围线条使雕塑感和层次感显著提升;

2、横贯式上进气格栅、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一体式下格栅均为当前流行设计。侧面高腰线设计简洁明快,战斧涡轮式双色电镀轮毂极具冲击力,车身加长至4598mm使侧面视觉上更为运动修长;

3、后尾部设计更具特色,眩目科技LED光带式尾灯的运用,粗壮的后尾门镀铬装饰,空气导流式的后包围下沿设计,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众泰Z300搭载1.5L TNN415B发动机,最大功率甚至达到了83KW(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采用VVT可变正时系统,通过ECU智能调节发动机凸轮的相位,使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随发动机转速的高低进行智能调配,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提高功率输出,为行驶提供澎湃动力,售价在6-9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