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芝麻e30有快充吗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芝麻e30有快充的:

1、芝麻E30定位微型电动车,该车外观上颇有smart fortwo的风范,造型依旧小巧可爱。新车前脸采用了自主的设计风格,有点京剧脸谱的味道。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

2、内饰设计上,造型风格与特斯拉MODEL S相似度很高,比如方向盘形状,以及中控台上的巨大液晶屏,显得科技感还挺强;

3、新车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官方称,众泰芝麻E30采用的是16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超过150公里。充电方面,目前推出的车型仅能使用220V电源进行慢充,充满电大概6-8小时。2016年推出的高配车型可进行快速充电,1-2个小时达到满电状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有啦,2016年推出的高配车型可进行快速充电,1-2个小时达到满电状态。众泰芝麻E30电动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知豆电动车,两车在车型尺寸和续航里程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价格方面芝麻E30还是有着很大优势的。目前芝麻E30仅有一款标准版车型在售,明年将推出豪华配置版车型,未来这款车型将陆续在国内不同地区上市,终端价格会根据当地补贴而略有差距。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快充的,日前据悉,众泰电动汽车芝麻E30已经在北京和天津地区销售。这款新车的指导售价17.98万元,补贴后3.28万元。官方称,众泰芝麻E30采用的是16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超过1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