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525li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525li厂商指导价:42.69-64.39万元:

1、宝马525li外观大气,从正面来看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比较强烈,这款车的风格分为运动和豪华两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2、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颜色搭配合理,鲜活大气,属于实用主义,按键分布也非常顺手;

3、底盘方面,这辆车的底盘明显软了不少,舒适度也变得更高,没有老款那么颠簸,新款可以把大部分的震动隔绝在座椅之下。所以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525Li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级车,目前宝马525Li根据配置,也是有着不同的报价的。

1、2019款 525Li 豪华套装,厂商指导价为:42.69万,4S店的价格大概在37万;

2、2019款 525Li M运动套装,厂商指导价为:42.69万,4S店的价格大概也是在37万;

3、2019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厂商指导价为:46.9万,而4S店的价格在40.36万。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宝马525li的价位在42万到44万之间。是比较值得购买的。首先就是外形了,可以看得出来,宝马525Li的外观非常霸气,汽车整体的流行性很强。充满了高贵感,而且宝马525Li还有一个科技感很足的地方,那就是在夜间解锁的时候,汽车两侧会打出迎宾光带,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