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现代菲斯塔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菲斯塔值得一买,车的性能好,价格也优惠,保存率比较高:

1、首先,在动力方面,由于买的是中高挡车型,价格约16万,大功率发动机确实是其最大亮点,100公里加速只需要7.5秒,而且如果没有场地限制的话,这一款车比思域跑得快;

2、其次就是在配置方面,最尴尬的是16万的价格还没有买到定速巡航,还有换挡拨片;

3、主动制动,以及车道偏离警告,也只有在顶配车型当中才有,所以说配置还是比较糊弄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悬挂式触摸大屏幕,液晶仪表板,多功能“D”型方向盘,整体看起来很酷,能给你带来很好的触感,以及使用黑色和红色配色,给人一种特别高级的感觉,开起来也很酷。我个人觉得,菲斯塔的车型总体汽车的外形设计和性价比方面都比较好,值得购买。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菲斯塔的内饰属于比较简约的风格,相对还是比较喜欢的,而且这款车的性价比也很好。菲斯塔,非常适合“单身贵族”,因为室内空间比较小,但是运动化的造型,还有动力,真的可以够满足年轻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