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rx300典雅版到底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300典雅版需要95万左右:

1、全新雷克萨斯RX车型,沿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 ,论雷克萨斯的造型,同级别还有谁可以媲美;

2、全新一代RX更加前卫运动,RX的前脸造型立体,大灯犀利,以及雷克萨斯独有的进气格栅设计造型,前脸加以镀铬装饰使得其辨识度极高,全新雷克萨斯RX定位更加年轻,运动,线条犀利,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腰线,力量感十足;

3、尤其是雷克萨斯全系新款车型的这个大灯组,不知道迷惑了多少人,就是一个完美,漂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雷克萨斯rx300典雅版车型新车指导价在93万到57.5万之间 不过该车子应该各个地方在此基础上有一定优惠,具体优惠建议当地该车型经销商那里多去进行对比。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大概需要90多万才能买到一辆吧,雷克萨斯rx300典雅版,个人认为还是白色和黑色等颜色相对好看一些,不过车子颜色选择主要还是看您自己审美眼光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