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rx300新款2019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300新款2019挺不错的,详情如下:

1、新款雷克萨斯RX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对前脸进行了facelift,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而内部也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视觉整体感更强;

2、同时,其两侧雾灯位置由现款的大灯组下方边缘调至前唇边缘,这样换来的是造型更加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以及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3、新车的轮廓并没有多大变化,车身颜色上增加了Moonbeam Beige Metallic金属米色和Nori Green Pearl珍珠绿色两种颜色,同时提供了新款的轮圈样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雷克萨斯rx300车型,个人挺满意的,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RX 300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的RX 450hL。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的雷克萨斯rx300个人认为值得购买的车型,颜色方面你的话还是白色和黑色等颜色相对好看一些,不过车子颜色选择主要还是看您自己审美眼光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