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rx300典雅版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300典雅版性价比高:

1、优点:空间和油耗,没想到那么大的车油耗可以那么低;

2、缺点:悬架有点硬,过大的减速带确实震动很强。中控上的材质是硬塑料,还有头枕为毛这样设计,开车都要低头啊;

3、外观:外观大气,稳重,整车刚柔并济的造型。屁股也非常耐看,尾灯很有标志性;

4、内饰:内饰沉稳不错,很有商务气氛;

5、空间:满意,后座一米八的朋友坐上去都可以跷二郎腿,后车厢放倒后真的是一米八的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最新的16款差距大致有:全景天窗、转向辅助灯、后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以及喇叭个数;15款450H典雅是前驱,而16版450H全系都是4驱。价差5W,典雅版性价比更好。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幅运动真皮方向盘,内饰布局与ES很相似,内饰采用真皮以及软性材质进行缝制,加上银色镀铬条,尽显其豪华感!中控台的时钟说明了一切,这就是一台豪华车!哈哈哈!你懂得,豪车才有时钟,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显得有些小,需要改进!配置方面,变线辅助,主动安全配置,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悬挂软硬调节,配置满满,尽显雷克萨斯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