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马自达3最引人注目的消息就是新款马自达3将于9月份被引进:

1、据悉新款马自达3在外形上与马自达6极为相似,但是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彰显运动气息,与两厢格调达成一致。而由于现款马自达3的销量仍旧呈现良好势头,厂家方面并不急于投产新款马自达3;

2、目前网友的关注点主要集中于现款马自达3的交流中,而对于新款马自达3两厢的上市并没有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表现出的是期望与失望;

3、多数网友认为新款马自达3在今年9月份上市的机率不大,但是仍旧盼望能够在年底前看到新款马自达3上市。对于新款马自达3的价格和外形设计方面能否得到网友认同,仍有部分网友心存担忧。网友“大块石头”对新款马自达3的外形并不看好,感觉没有现款“帅气”。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2019年春季在国内上市销售。新款马自达3属于第四代车型,现款昂克赛拉是第三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标命名方式,进入到国内的第四代马3将有一个新的中文名称,肯定不再叫“昂克赛拉”了,而具体名称会在新车上市之前公布。马自达3准确说是一个车系,而“昂克赛拉”只是马自达3整个车系当中第三代车型的统称。相应地,马自达3第二代车型的名称是“马自达3星骋”;而第一代马自达3没有官方后缀命名,直接就叫“马自达3”。不管“星骋”还是“昂克赛拉”,都只是一个代号,为的是方便区分换代后的车型。2018年11月29日,2018年洛杉矶车展期间,全新一代马自达3全球首发,新车同时提供两厢和三厢两种版本车型。除了外观采用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内饰颜值进一步升级外,该车最大亮点就是成为首款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压燃发动机的车型。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提供5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为2.0升版本,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以及一款2.2L的柴油发动机。车系,而“昂克赛拉”只是马自达3整个车系当中第三代车型的统称。相应地,马自达3第二代车型的名称是“马自达3星骋”;而第一代马自达3没有官方后缀命名,直接就叫“马自达3”。不管“星骋”还是“昂克赛拉”,都只是一个代号,为的是方便区分换代后的车型。2018年11月29日,2018年洛杉矶车展期间,全新一代马自达3全球首发,新车同时提供两厢和三厢两种版本车型。除了外观采用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内饰颜值进一步升级外,该车最大亮点就是成为首款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压燃发动机的车型。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提供5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为2.0升版本,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以及一款2.2L的柴油发动机。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将采用合资方式在长安马自达生产,并于9月中旬在南京工厂投产,预计在年底正式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