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三菱奕歌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三菱奕歌配置:

1、2019三菱旗下的重磅车型奕歌被认为是这一细分市场上的有力竞争者。从外观上来看,它让人对三菱汽车的造型设计有了新的认识。前脸方面采用全新设计的动感护盾前格栅,大面积的前格栅造型看起来非常大气;

2、远近光一体LED大灯与中网相连,形似刀锋,显得相当犀利和年轻化。侧面来看,奕歌整体线条流畅、动感,一条从前门底部延伸至后轮眉的曲线条,极大减少了风阻系数;

3、车尾方面,奕歌采用了跑车经典双尾翼造型。同时,管状LED和高位停车灯的灯光呈一条直线,凸显车视觉的宽度。尺寸方面,奕歌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整体而言,奕歌在造型的年轻化和质感方面都做的非常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上,作为三菱的跨时代产品,奕歌首次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扭矩上的表现已经超过了自家2.4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器。事实上,这台1.5T发动机的扭矩表现远不止250牛米,据厂家介绍,其峰值扭矩可达280牛米,但由于CVT的可承受能力有限,最终被封印在250牛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配置上,2019三菱奕歌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