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和悦rs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和悦rs这款车的参数还是蛮好的:

1、悦RS整车造型独具特色,个性十足,既满足了多功能车的使用需求,又满足了家庭用车个性的需要;

2、其外观设计非常流畅,体现了曲线、稳重与时尚的平衡以及前脸与侧围、侧围与后部视觉的完美呼应;

3、江淮和悦轿车的整体流线造型灵动而沉稳,从前轮眉延伸至后尾部的车身腰线,流畅的曲线勾勒出更加时尚的车身侧面轮廓;

4、如果外观是决定国人购车的第一因素,那江淮和悦凭借这个稳重大气的外观已经成功了一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参数比较一般,RS外型大气,但是动力不够,低转速不行,高转速可以。开空调后,动力下降很明显。虽然是1.8的,但是车身重 别的还可以,朋友的车经常换着开,有小牛拉大车的感觉。加点钱,建议买骊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从技术、性能、这两方面来说!4G93D采用三菱发动机VVT技术, 四缸汽油九系列三类产品。D是一种尾气排放标准,参数还是相对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