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旅行版测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旅行版测评还算可以的,详情如下:

1、优点:空间就是一大优势,车子的舒适性能就是喜欢;缺点:就是价格比较的高昂,不是很喜欢;

2、外观:还是挺有魅力的,就是比较的端庄,非常的有仪态;内饰:还是保留了原有的豪华魅力,用料就是好;

3、空间:毕竟就是一台旅行版的车子,空间就是一大优势;配置:就是喜欢,有电动全景天窗,导航也很有魅力;

4、动力:算是比较的澎湃,很有感觉,来的很轻松,就是好;操控:操控就是一项庄重的样子,车子比较的传统,但是在电子辅助的作用下就是好;

5、油耗:经过一系列的保养之后,油耗将下了不少,现在就是9.6的样子;舒适:非常的舒适,在车子里面很不错,隔音效果非常的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测评还可以吧。奔驰C级旅行版前排可以实现温度分区控制,但后排不行。C200时尚旅行版和豪华运动旅行版前排座椅加热是标配,后排是选配。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c旅行版测评就是性价比低,而且像中控台、雨刷这些设罢不是很人性化,整体装饰显陈旧,也不是想象中那样舒适。个人觉得只是买了个品牌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