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时捷卡宴柴油版好吗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柴油版:

1、外观:保时捷Cayenne柴油版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

2、内饰:保时捷Cayenne柴油版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3、空间:保时捷Cayenne柴油版的内部空间还算宽裕;储物格较为丰富且实用性较强;后备箱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ayenne柴油版的驱动装置为保时捷公司开发出的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简称ptm,核心的是一套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可锁定的中央差速器。它有公路行驶、全时四驱和山地越野三种模式,分动器有高低两级传动比,在正常路况下,电子控制系统把38%的动力提供给前轮,62%的动力提供给后轮,给驾驶者以后轮驱动的驾驶感觉。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保时捷卡宴柴油版的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风格,比如位于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五连仪表盘的中央表盘不是跑车车系上的转速表,而是用于显示车辆行驶相 关信息。此外可调节底盘和悬架的中控台也为保时捷卡宴所独有,这些开关按钮由带有金属色泽的塑料制成,虽然质感与手感均不错,但我个人认为如果换成真正金属的开关按钮应该更加符合保时捷的品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