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卡宴柴油版和汽油版那个比较好呢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卡宴柴油版和汽油版,建议选汽油版的:

1、保时捷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分为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个类别;

2、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

3、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在西班牙语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而这款著名跑车生产厂家生产的越野车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卡宴柴油版比较省钱点。但是买车的价格会高点。卡宴汽油版提速快、更省油。售价相对高一些,城市道路或者高速行驶的时候,油电混合版会自动切换模式,从而减少油耗、在需要提速的时候 油电混合版的电动机会和油动机一起输出功率,所以是比单纯的油动机快其他的配置应该都差不多。动力方面应该也是比较强劲的 ,买车看个人喜好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柴油版的卡宴是挺好的,但是不适合在国内驾驶,在咱中国体现不出来什么好处。因为咱的柴油不达标,喷油器损坏特别严重,所以个人觉得还是买汽油版的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