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etc注销后里面的钱怎么办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注销后45天将会将你ETC卡内剩余的资金退还给你:

1、如果是跟银行签约的,在ETC注销后,还需要到银行进行解除协议,才能重新办理;

2、原车原牌照,新车原牌照:ETC网点注销后,必须到银行解约以后才能重新办理;

3、原车新牌照,新车新牌照:ETC网点注销后,可以直接到银行办理签约;

4、如果是和ETC网点直接签约未和银行签约的充值用户,可以直接到ETC网点办理注销然后直接去银行签约或者直接用原账户做换车处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带上车主身份证行驶证,ETC卡片和OBU设备到原来办理的ETC客服中心办理拆除,凭ETC客服中心出具的拆除单再到当初签订协议的银行办理解约就可以了,注销后45天将会将你ETC卡内剩余的资金退还给你。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注销ETC需带上你行车证身份证到原来办理ETC的地方办理注销,注销后45天将会将你ETC卡内剩余的资金退还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