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时捷918购买条件是什么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并没有发现保时捷918的购买限定条件:

1、要实在说有的话,那就是购买者先要有购买渠道,毕竟数量有限,不是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有货;同时,还要有足够的钱,最后,就看自己能否在一堆亿万富豪脱颖而出了;

2、全球限量918辆,国内售价1338万的保时捷918,在2014年12月的时候就已经全部卖光,中国是保时捷918的第二大市场,配额100多台,美国最多,有297台,据说有100多台的配额,虽然订单有100多辆,但实际交付使用的不多,全国挂牌上路的也就10多辆而已;

3、保时捷918,采用插入式混动系统,包括一个最大功率输出570马力的4.6升V8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输出109马力的电动马达作用于前桥,一台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的电动马达作用于后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保时捷918没有限制购买,保时捷918是先前918RSR和918spyder概念车的量产版。这款车于2013年9月正式量产。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为2.6秒。从最初的实验来看,在超过770马力的输出下,918的百公里加速在3秒内,极速更是达到了325km/h。在6.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的帮助下,该车能够以纯电动模式行驶25km,极速可到150km/h。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918RSR是赛道版,是不能上公路的,能买的只是918spyder才是买的那个车型,中国大陆售价1300万,定金300万。2011年3月,保时捷正式宣布其918 Spy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开始接受预定,该车将于2013年9月18日在保时捷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Zuffenhausen工厂开始投产,将限量投产仅918台。该车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84.5万美元,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64.5万欧元起,不包含增值税和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