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菱利面包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菱利面包车基本是没有什么缺点:

1、“动力强劲”成为车主对菱利的统一评价。菱利上市以来,搭载的三菱高效发动机成为其最大的卖点。车主们谈及菱利的动力表现时表示:菱利动力强劲,提速快,爬坡度高;中高速下动力输出平稳,空载时轻踩油门就可畅行无阻;行驶过程顺畅有力,发动机声音轻,在怠速时几乎听不见;

2、“空间载重”也是衡量商用车的标准之一。据了解,菱利的车内空间比传统微客大40%、最大载重量达700公斤,能够充分满足大运输量的要求。车牌号为鄂B31975的汪先生和浙J-Y2075的吕先生都表示在大小商店进出货方面载重足够,甚至有时因赶时间载重超过也能负荷。汪先生甚至幽默地建议,菱利空间宽敞明亮,可以和朋友结伴在车上玩麻将、斗地主;

3、“操控性能”也是车主们关注点之一。大部分车主认为:菱利操控性比较灵活,主要体现在方向盘和挡位;道路行使方向灵活,刹车灵敏,离合器操控良好;行使稳定,没有漂浮感,刹车灵敏,视野宽敞。车牌号为京JM4535的刘先生还较专业地谈到了菱利的ABS系统和防撞钢梁以及底盘采用的大梁伸入前保杆装置,在驾驶的同时,还增添了充足的安全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面包的优势就在各自的价格,而且没有抄袭的嫌疑性价比不高,配置还有提升的空间比较有一种创新的感觉,没有了之前的传统风内饰还是一简单为主,基本上看不到高挡的配置大空间是要求之一,很喜欢这样的空间低配置还是有好处的,操控起来更加简单易懂还是有优势的动力,1.3的动力绝对够平常使用有点儿飘的感觉,尤其是在高速上油耗是重点,基本上都能控制到平均6.0的水平挺好的舒适性能,但是要追求完美的话就觉得还要提升了很好的保养费用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在外观设计、内饰工艺等方面车主都较为满意。他们表示,与同类型车相比,菱利显得高大有劲,车门开关紧密,车面光洁度好;内饰工艺精细,美观大方。良好的售后服务系统也让他们对东南汽车的产品表示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