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减震器什么牌子的好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KBY这个牌子的减震器不错。这是日本品牌,不可否认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得到市场的验证:

1、减震器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驾乘舒适度,那么汽车减震器什么品牌好呢;

2、虽然说原厂肯定是最适合本车的,不过到了年限也还是要换的,而市场上有很多选择;

3、其实看到劳斯莱斯、奔驰这些豪车的减震效果就非常好,旗下的减震器自然是不错的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opar是劳斯莱斯旗下的产品,其质量可是得到劳斯莱斯的验证,质量上完全可以放心,这个品牌主要就是就是给豪车类型的减震器系统提供产品,给根据不同车辆给予减震器不同的改装措施,后来也为奔驰、宝马提供相应减震器配件,所以汽车减震器什么品牌好,得到劳斯莱斯、奔驰、宝马验证的Mopar会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德系减震器运用的阀系调教技术世界顶尖,能提供良好的行车感受。(萨克斯)。美系减震器运用的电、磁、液接合的技术,是业界的创新模范。(蒙诺)。日系减震器的亲民度、耐用性、质量均排在前列。舒适度略差于德系和美系。(kyb)。国产减震器无论在舒适度还是质量上均和对手有距离,但是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