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减震器防尘套和缓冲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减震器修理包是减震器防尘套和缓冲块的总称:

1、它有很多作用,比如防尘,防止减震器和弹簧受到撞击,它还能够减少车身震动的噪音,提高乘车舒适性;

2、另外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不同的车型配套的修理包也是不一样的。我一般在网上购买,大概40RMB;

3、有的是减震器单个的,有的有修理包,里面有防尘套,减震块一起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减震器防尘套和缓冲块的总称就是减震器修理包。在确定减震器有问题或失效后,应先查看减震器是否漏油或有陈旧性漏油的痕迹。 若发现漏油,首先拧紧油缸盖螺母,若减震器仍漏油,则可能是油封、密封垫圈损坏失效,应更换新的密封件。如果仍然不能消除漏油,应拉出减震杆,若感到有发卡或轻重不一时,再进一步检查活塞与缸筒间的间隙是否过大,减震器活塞连杆有无弯曲,活塞连杆表面和缸筒是否有划伤或拉痕。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减震器修理包,一般气减震颠簸摇晃漏气都是减震皮包磨损了导致漏气的,但是这个是没有修理包买的。只能更换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