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烧机油吗

解答(3)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车型会烧一点机油的:

1、大众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机油的磨损量比较大,但是不是日常说的烧机油;

2、如果烧机油的话发动机的排放 就不可能达到国家标准;

3、大众公司为了使发动机达到最大的输出功率,将活塞环设计制造的比较软,弹性正好介于不能烧机油的临界点上;

4、这样的设计使机油变成燃油蒸汽的量就比较大,也就是日常表现出来的磨损量大,日常行驶中注意补充机油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烧机油是一个普遍现象,所以不必着慌,但是烧机油了,就要尽快解决。而要想解决烧机油就必须知道到底什么造成了烧机油。其实,烧机油的根子就是在于国内的燃油品质和机油品质太差。燃油差,大家应该心里还有数,但是机油差,有点不太明白。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也可以这么说吧,尤其是带涡轮增压的,烧机油的因素很多,也不只是大众系类的,法系和日系的烧机油的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