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4s店换个刹车灯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更换一个刹车灯泡,一般在10元左右就可以了,换个灯泡这个维修费比较低的。刹车灯不亮,后车如果跟的过近,容易发生追尾造成交通事故,刹车灯不亮存在的隐患:

1、无形当中增加追尾风险,刹车灯的存在就是为了警示后车前方已踩刹车,请减速,试想一下,如果你明明有踩刹车,后车却没有察觉到没有减速,那追尾的可能性就大了;

2、如果前车踩刹车后刹车灯不亮发生追尾的,虽然后车还是主要责任,但前车会负部分责任;

3、验车不能通过,不过刹车灯可不仅仅是为了应付验车而存在的;

4、《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7条规定,对驾驶转向器、制动器、灯光装置等机件不全或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的,处50-200元以下罚款或者警告,并吊扣3个月以下驾驶证。刹车灯不亮一定要及时检修,不然罚款事小,出事故就悲催了,并且一个刹车灯也不贵,愿意动手的上网买个放车里,出了问题自己动手就能安装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s店换个刹车灯比较贵,最低要30元(含工时),其实换刹车灯是不用去4S店换的,因为4S店太坑人了。事实上可以到外面的维修店换就可以了,也相对的比较便宜,大多都是10--15元左右,不过各地的物价是不同的,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的维修店咨询一下价格就行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灯泡坏了,很简单,换个灯泡,10块钱,建议自己到外面的汽配店买,然后在到修理店找个师傅安装,20块弄好。汽车刹车灯,按位置分,分为3种:1、汽车尾部的刹车灯;2、汽车仪表盘上的刹车灯,即刹车指示灯;3、高位刹车灯。按使用材料来分,分为2种:1、气体汽车刹车灯;2、LED汽车刹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