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志俊防雾灯怎么开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面板上有雾灯标志的,有些车分为前雾灯和后雾灯开关,雾灯必须先打开夜灯(即小灯),才能打开雾灯:

1、后雾灯是指在雾、雪、雨或灰尘弥漫的环境中,为使车辆后方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易于发现而安装在车辆尾部,发光强度比尾灯更大的红色信号灯;

2、安装在汽车前部比前照灯略低的位置,用于在行驶时雾天照明道路,由于雾天能见度低,驾驶员的视线受到限制;

3、灯光可以增大运行距离,特别是黄色防雾灯的灯光穿透力,它可以增大驾驶员和周围交通参与者的能见度,使来车和行人在较远处发现对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带有雾灯标志的按钮就是防雾灯的开关,但在打开防雾灯之前,必须先打开近光灯。后雾灯是指在雾、雪、雨或灰尘弥漫的环境中,为使车辆后方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易于发现而安装在车辆尾部,发光强度比尾灯更大的红色信号灯。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无论是什么车辆,打开雾灯的前提条件都是先打开车辆的小灯。汽车防雾灯开启如下:

1、把有雾灯的旋钮往上拉一格是前雾灯;拉两格,是前后雾灯;

2、前雾灯,标志左边是三个斜线的,上面有一条曲线,右边是一个半椭圆形的图形;

3、后雾灯,标志左边是一个半椭圆形的图形,右边有三个斜线,上面有一条曲线穿过。